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8-03-09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8年3月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4001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丽萍主持。

大会上首先举行了“2017年度院长特别奖”的颁奖仪式。李运河院长向谢子静老师和硕士学位点申报团队颁发了2017年度院长特别奖,以表彰他们在教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谢子静老师主持的《古戏台戏曲彩绘图饰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艺术学课题;李运河院长所率的申报团队获得设计学学术硕士授予权和艺术专业硕士授予权,这是我院硕士点申报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会上,我院各领导就本学期工作思路、要点及近期工作安排做了布置。李运河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去年取得的阶段成绩,并对去年的工作及考核情况做了简要回顾。2017“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在去年12月圆满落幕,我校的承办工作受到了张耕市长的肯定,这是我院去年完成的一件大事,但还要善始善终,后续收尾工作要在本学期初完成。开学初全校教职工大会上我院成果大丰收,受到了表彰。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去年各方面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和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磨砺前行。本学期,我院有几个方面的工作要推进:一是设计学和艺术硕士这两个学位点拿到后如何建设好的问题。要走共性加个性、规范加特色、与本地产业结合之路。二是本科教育要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三是要把美术师范的品牌做大做强再度提升。此外本学期还要做好服装工程设计专业认证工作。

张丽萍书记表示,我院在今年的全校教职工大会上获得了8个奖项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成果,创学院历史之最。我们获得了 2017年度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温州大学2017年度教学工作考核优胜单位”、“温州大学2017年度学科、科研工作考核进步单位”奖,我院的美术学专业获“最具就业竞争力专业创业单项奖”、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获“最具职业发展竞争力专业综合奖”。同时,胡建南老师和顾任飞老师还获得了2017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称号,韩阳老师获2017年度步青优秀教学奖,实属难得。特别是胡老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师范生的培养做出了很大贡献。之后,张书记还就本学期党总支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副院长谢子静、张晓剑,副书记杨振海也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做详细部署和安排。

                                         (  冀千里/ 李雪涛)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