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大会


发表时间:2018-03-08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8年3月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4001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叶筱卉主持。

学生科叶筱卉老师公布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习学院优秀班干部、工作积极分子名单和开学初学生返校情况,并对开学初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班班主任要在第二周内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并按时上交《主题班会记录表》;班主任要深入了解并掌握学生春节期间、开学初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网上调查,及时发现学生存在的思想和认识问题,反馈学生反映强烈的意见和建议;新学期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落实“课堂拒绝手机”制度,鼓励班级同学参加“五班十星”评比。毕业班班主任要重点关注毕业生返校和入住情况, 准确掌握未及时返校的毕业生的去向和动态,并做好在外实习安全教育工作,在外实习毕业生务必填写《温州大学毕业班学生报到注册联系单》。关于学工系统的数据维护,班主任要及时将与学生的谈话情况录入学工系统,并提醒学生在学工系统中及时更新个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班级特点,围绕“五班十星”创建,强化凝聚力建设;二要重点关注与帮扶思想、学业、就业、人际、心理、经济等特殊群体,强化安全稳定;三要依托班委与学生骨干,激发引领示范,强化组织落实。最后,他祝愿全体班主任在新学期在再创新业绩。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