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和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1-28 编辑:art 流览量:

2018年1月25日下午,我院在2B4001多功能厅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党员大会。院长李运河,党总支书记张丽萍,副院长谢子静、张晓剑,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丽萍主持。

全体教职工大会环节,李运河院长对本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做了回顾总结。本学期学院在教学、学科、科研和党的建设工作方面等方面取得了卓越进展。此外,我院还承办了2017“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和第十届“亚洲联盟超越设计展”(中国展区), 得到了张耕市长、李校堃校长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他说学院还要在人才的引进和师资结构梯队科学优化上、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上、加快国际化的步伐等方面继续努力。谢子静副院长对期末教学工作中成绩评定和毕业设计等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安排。张晓剑副院长就科研工作推进、实验室提升、院容改造、学科竞赛成绩作了说明。杨振海副书记介绍了班主任考核和寝室导师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在学院育人工作中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张丽萍书记对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作了部署。她强调,教师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根据学校要求每位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每年不少于40课时,老师们要在完成学院安排理论学习之外在寒假期间积极通过微信等新媒体渠道继续抓紧自主学习。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黄良老师就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汇报。本学期督导日常听课重点由公开课转向日常课程,学院课程教学质量稳中向好。黄良老师特别指出在微信平台上推出的课程展内形式活泼、内容新颖在师生和校内外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时对具有严谨治学态度和高质量的教学效果的教师给与了肯定和赞扬,也提出了公开课中理论课程比例过高、老师们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及对听评课不够积极等问题。 

党员大会环节,张丽萍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有关意识形态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尤其担任班主任的党员教师要切实履行职责。把牢“十个关口”,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会上还对学院的网站、微信平台的终审权限做出了明确规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