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1-27 编辑:art 流览量:

2018年1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216召开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敏同志全程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李运河、张丽萍、谢子静、杨振海、张晓剑参加会议。

在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环节,会议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执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摸,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本次会议针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逐一开展排摸与整改落实。在班子层面,每周一的班子碰头会,不定期的专题座谈会,及时了解和解决学院发展各类事务;在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开展结对谈话制度、签订廉政责任书、党员承诺书等具体执行措施,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在班子个人层面,每个成员针对分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干部、人事、财务、项目申报、教师考核、评奖评优、安全等风险点进行详细排摸,提出一系列风险防控点,在整改措施上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执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在班子民主生活会环节,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学院党政班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丽萍代表班子作全面总结分析,提出了班子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顶层设计有待加强,对外服务、产教融合、学风建设、凝聚力建设等方面需进一步加强和提高等问题。班子成员逐个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赵敏做重要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党风廉政分析会议成效,认为美术班子高度重视,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他指出,2017年美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每位班子成员都做了认真的对照检查,诚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聚焦了四风,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美院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整改力度,构建长效机制。对于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重难点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解决。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保障和促进学院科学协调发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