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8-01-26 编辑:art 流览量:

         2018年1月25日下午,我院在2B4001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萍首先向大会作会议筹备工作的说明。院长李运河作《聚力协同创新,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为主题的学院工作报告,从学科科研工作、教学中心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国际化建设、党建思政及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针对目前学院存在的不足和新的历史任务,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一要在学科学术人才的引进和师资结构梯队科学化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二要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上取得深度进展;三要在国际化建设上取得持续进展;四要在夯实内力、扩大影响上更上台阶;五要在学位点建设中趋势而上。

       党总支书记张丽萍作《2018学院津贴法分配方案修订级补充规定》的说明。

       学院工会主席胡建南同志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向全体工会会员汇报了去年工会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主要思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俊同志作《学院财务审计报告》,并对审计结果和经费使用提出建议。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2018学院津贴分配方案修订级补充规定》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本次教代会收大到教师提案8件。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