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学风建设系列报道之一】——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风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1-12 编辑:art 流览量:

2018年1月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雁山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风动员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萍、副院长谢子静出席大会,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主持。

张丽萍书记在动员讲话中重申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和作弊的危害性,她强调学习在于平时的点滴积累,来不得弄虚作假,作弊不能弥补学习上的漏洞,而是一种自欺人人的行为。张丽萍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争取考出好成绩。她强调:“大学里的每一次考试都是接受考核认证自我的途径,加强考风建设营造公平的考试氛围,既是每个同学的愿望也是每个同学应该肩负的责任。所以希望同学们在这次考试中能诚信做人,亮出真实的成绩,展现真实的自己。”杨振海副书记根据学生手册相关条例告诫同学们一定不能碰这个底线,在考试过程中不仅仅要交出反映专业知识水平的考卷,更重要的是在考试中要交出诚信的品行之卷。

17级全体同学在学生代表的引领下宣誓,承诺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学生处吕乐老师进行大学生文明修身考风考纪专题讲座。学生处吕乐老师通过精彩的演讲和亲切的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考试作弊的危害的理解,相信同学们也一定会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大会还总结了本学期学风考勤和晚自习考勤情况,与会领导对本学期优秀纪检委员进行了表彰。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