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九大精神学思行系列之十六】——深入校企对接,有效体现党员社会服务价值 临时党支部深入企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2 编辑:art 流览量:

近日,我院临时党支部又来到浙江风笛服饰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活动,并进行了服装支部党员校企实践合作的再次对接。参会的有企业的女装设计总监包飞銮,技术部总监张迎春,面料设计总监钱飞龙,还有童装部、饰品部的负责人以及在参与企业课程项目实践的学生等,学院服装系由支部书记叶茜带队,宣传委员叶婷老师、姜岩教授和郑敬玉老师等一同参与了此次对接活动。

对接现场,支部书记叶茜向企业展示了各专业课程和相关工作室的服务内容等,并介绍了各种对接的形式,以及党员教师的公益服务项目植入,在座的老师也纷纷提出各自的项目课题。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开发、面料再造、配饰品设计、终端视觉营销、形象搭配等很是感兴趣,双方相谈甚欢,希望能尽快进入合作模式, 做好相关校企合作。最后院方慰问了已在企业进行课程项目开发的学生,学生们表示很是喜欢这样实打实的课程实战,在企业技术部的带领下能从无到有的完成一件件成品,很有成就感,并提出想继续申请在企业实践的专业实习时间,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很欢迎和支持,并称这种对接模式不但能使学生在企业快速成长,也为企业带来新的生机。

此次临时党支部的践行活动不仅深入探讨了党员的社会服务价值,还积极、有效地为学生、教师、学校和企业争取了更多的校企双赢合作机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