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九大精神学思行系列之十】美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为团学干部作“十九大报告精髓要义导读”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表时间:2017-11-28 编辑: 流览量:

2017年11月24日中午,美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为全体团学干部作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精髓要义导读”的形势与政策讲座。

杨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十三个方面以及十九大的意义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在杨书记的细致讲解下,同学们都获得了深刻的感悟与体会。杨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高校学生干部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目的,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充实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怀揣爱国敬业的心,在日后的工作中努力奋进,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