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2017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7-11-28 编辑: 流览量:

11月27日,2017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作品揭晓,我院15美本师范郑也的作品《记忆》荣获绘画乙组一等奖,15环境设计刘晓孟的《筑梦工厂》、15美本师范黄麟捷的《追梦》荣获设计作品乙组一等奖,14视觉传达张炀维的微电影《时间的歌》荣获甲组三等奖。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是今年首次设立的项目,为全省高校艺术教育教学和实践成果展示搭建了新的平台,我院刘俊、王薇、杨振海老师指导的“一土一物”工作坊荣获二等奖。

大学生艺术节是浙江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本届艺术节主题鲜明,全省高校的师生在“民族魂中国梦”这一主题的感召下,施展艺术才华,创作艺术精品。艺术节活动组委会收到学生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和微电影等艺术作品595件,评选产生一等奖作品97件;收到艺术教育科研论文130篇,评选产生一等奖论文17篇。部分学生优秀美术作品于11月8日至28日在杭州低碳博物馆展出。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节评选出的优秀艺术表演节目、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艺术作品及艺术论文,将由活动组委会统一选报教育部,参加明年4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郑也《记忆》指导老师:蔡瑞蓉

刘晓孟《筑梦工厂》指导老师:黄玫玮

黄麟捷《追梦》指导老师:蔡可群

张炀维《时间的歌》指导老师:刘俊

“一土一物”工作坊 指导老师:刘俊、王薇、杨振海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