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九大精神学思行系列之十一】温州大学·风笛服饰校企党建交流会——记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9 编辑: 流览量:

11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教工第三支部一起来到位于滨海区的风笛服饰进行校企党建交流会,并建立了临时党支部。

现场由风笛服饰冯益丹董事长带领企业党支部、审计部经理朱卫、人力资源部经理杜强等人与我们党总支书记张丽萍、副书记杨振海、宣传委员叶筱卉及服装支部书记叶茜、支部党员进行了对接沟通。支部党建对接环节,由服装支部书记叶茜主持,重点落实双方支部的对接,并借助党员陈明艳老师的项目开发课程共建临时党支部,将学生安排落实到岗进行企业内部学习交流。期间,支部党员教师还与企业进行了更多、更深入的课程项目等校企合作交流。企业也希望学生借此机会能为企业带来新鲜的血液,创新驱动发展。

最后参观了企业流水车间,学生寝室,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萍授予企业“党员志愿服务基地”牌,并合影留念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

浙江风笛服饰董事长冯益丹带领企业党支部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交流

教工第三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对接交流

企业带领教工第三党支部及实习学生参观流水车间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