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传统文化与时尚生活系列讲座之三】从头开始传递国际风尚


发表时间:2017-11-29 编辑: 流览量:

“以帽取人”的时代已经到来!

近日,在温州市图书馆“籀园讲坛”再次迎来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传统文化与时尚生活”系列主题之“从头开始风光-帽饰的诱惑”的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书记--叶茜副教授主讲。她将西方传统帽饰礼仪文化传递到广大市民眼前,不但介绍了西方近现代的帽饰情节和西方知名帽饰艺术家的作品及蕴含的艺术品味鉴赏,现场还为参与者进行了脸型的诊断分析,提出了选择合适的发型、色彩与相应的帽型进行搭配,同时还展示了各种场合的帽饰搭配,提升气场的秘诀,为在座的市民引领了一场从头开始的第一视觉。市民纷纷觉得在这样的平台能学到既传统又国际的时尚文化,改变了对传统文化的刻板态度,对不断发展的生活品质充满了美好向往!

据叶茜老师介绍,这是学院推出的党员服务日项目,党员带头开展传统文化主题传播,学院还将继续延伸相关传统文化主题讲座,以此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