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11-30 编辑: 流览量:

  我院于20171129日下午在2B-216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谢子静副院长、教学科副科长邹青、学生科副科长叶筱卉、实验中心倪伟伟老师、25位各年级学生信息员代表,会议由谢子静副院长主持。

       谢子静副院长首先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人才培养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本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教学工作、学风管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切实推进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教学质量。

       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非常感谢老师们对教学方面的辛勤付出。于会代表们提出的专业分流、写生、教室硬件设施及卫生等问题,谢子静副院长很有耐心的一一作答,给学生做出了满意的解释;各科室的负责老师也对机房不够用、电脑维修、教室卫生打扫、学风建设等问题给学生们做出了合理的安排和承诺。

       会议持续将近一个小时,气氛活跃。期间,学生代表还填写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座谈会调查表,以便日后能更好地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