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督导组2017-2018第一学期期中检查汇总


发表时间:2017-12-04 编辑: 流览量:

本学期的第十一周学院展开期中教学检查活动重点检查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们分别巡查各个教学专业片区,现将检查结果汇总如下:

 

    1·从秩序来看,美术、设计、服装和鞋靴等几个专业教室的情况良好,迟到和教室用餐现象少,教师和学生的精神状态良好,无例外使用手机、电脑情况,教具设备的准备情况正常。

 

    2·第一节课的巡视检查,教学秩序正常,教室使用情况、教师在岗状态和学生的学习状态良好。第三、第四节课再次巡视检查,整体状态比第一节课稍显松弛。

 

    3·服装的黄容海、高广明、朱江晖及美术国画的外聘老师的课堂教学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精彩,指导练习状态佳,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质量很高。当然,也发现一些问题:比如个别教师的在岗情况、个别班级的学生状态和课程教学的有序性有待改善。希望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院级教学检查的宗旨在于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质量。在校教学督导检查之前,提早发现亮点,提早消除隐患,做到稳中有进。

 

 

 

                                                学院教学督导小组:黄良、邓国祥、李勋祥、陈明艳

                                                             

    2017124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