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7“学以创新·艺于创业”团学系列报道之四十一】——“温古绘新”插画大赛


发表时间:2017-12-13 编辑: 流览量:

201711月19日至123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温古绘新”插画大赛活动。本次大赛要求同学们对优秀传统古典名著进行阅读,并根据自身的感悟重新进行书籍的插画创作。

 为了加强活动的宣传力度,1119中午,美院委学生会的同学在学生宿舍E区大榕树下开展温古绘新插画大赛活动的现场报名,对驻足浏览海报的同学进行热情地宣传和介绍。通过工作人员现场对活动海报的解说,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并激发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参与热情。为后期大量优秀作品的成功收集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深当代大学生对于我国传统文学以及艺术的了解和情感并引发大学生的创造热情与激情,培养一种在继承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的学习风尚。时至123作品收集截稿,我们收到了诸多优秀作品。最后在作品评选环节中我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委老师的审核,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共6。特此将获奖名单公布!

获奖名单为:一等奖  付燕璇

            二等奖 叶雨心  张茜妍

            三等奖 韩前前      黄小茹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