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推进双百计划,服务地方经济――温州市会展业协会与我校达成合作意向


发表时间:2008-03-13 编辑: 流览量:

 

      3月11日,温州市会展业协会会长、华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华,华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锦萍一行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陈艾华出席。

 
  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事宜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就洽谈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企业参与高校的人才培养,校企互动,把高校的人才培养与就业市场紧密地结合起来,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模式。
  
  陈艾华指出,实现校企合作,既有利于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也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是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有效途径。通过双方合作,旨在寻求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深入地推进我校“双百”人才联动计划的开展与实施。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时间:2008-03-13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