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赛季风之“彩笔绘温大”专业指导师手把手催生优秀作品


发表时间:2008-11-21 编辑: 流览量:

 

 

    11月17日晚7时,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首届赛季风系列活动之“彩笔绘温大”指导讲座在美术楼539教室开展。

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彩笔绘温大的专业指导师蔡可群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参赛同学。

 

    未到预约时间,美术与设计学院539教室早已挤满了人。在一幅唯美的参赛油画作品前,彩笔绘温大指导教师蔡可群

老师正在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着。本次讲座是实地指导的方式。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都带上自己的参赛作品和

设计稿前来听讲,在指导老师的一一点评下,同学都受益良多,对自己的作品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讲座面向全校参赛师生,旨在指导参赛同学的创作思维,提高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据参加美院赛季风活动的选

   手们透露,此种亦赛亦学的方式非常有助于自身专业素养的提高,属于专业课堂的有效延伸,是喜闻乐见的“以赛促学”的好范本。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