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思政进公寓”之学子游园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08-11-20 编辑: 流览量:

 

 

 

 

1119号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生活园区A区面对广大学子开展了一场别开声面的学子游园活动,引起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本活动属美术与设计学院“思政进公寓”活动系列之一。

 

活动以热火朝天的气氛进行。此次活动项目精彩纷呈,包括:猜字迷,水上乒乓,骑自行车画五官,定时夹弹珠,你来比划他来猜,射飞镖,盲人引路和双人运球等益智游戏。虽然都是些简单的小游戏,却都各有特色,或讲究技巧,或突出合作,或要求速度。参加比赛的同学络绎不绝,且都乐在其中。活动采用积分制,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参赛所得的积分来换取相应的小礼物。同学们在家的氛围中愉快地参与着各项活动。本活动还引起了校学生会的关注和肯定。

 

三,四个小时的活动短暂却充满了乐趣。天色渐晚,很多同学仍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期待能有更多饱含寝室文化生活韵味的活动出来。据悉,美院还将推出极具学院风格的特色寝室评比及观摩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积极健康的公寓区活动推动公寓思政建设。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