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艺家人"为民工子弟送上“趣味语文”


发表时间:2008-11-13 编辑: 流览量:

 

    日前,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了新瓯小学慈湖分校进行支教活动,为民工子弟带来别样的趣味语文教学。

 

      此次活动的对象主体为该小学三(4)、三(5)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对其进行教学互动。活动以趣味语文为主题。上课后,志愿者们用精彩的图示为小学生讲语言故事,并与他们做游戏演绎。其中词语接龙游戏环节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扩大了学生的词汇量;随后志愿者们又教起小学生背古诗、绕口令,现场其乐融融。

 

      在此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买来的书籍捐赠给了这所学校,作为趣味语文活动的延伸,以此来为这所学校的馆藏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此次支教活动很好地展现并宣扬了青协志愿者的奉献与爱的活动宗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