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李利民老师水彩画作品《上海.SHANGHAI》荣获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美术作品大展一等奖


发表时间:2008-10-23 编辑: 流览量: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于20081017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在刚刚开幕的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美术作品大展中,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李利民副教授创作的水彩画作品《上海.SHANGHAI》,荣获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美术作品大展一等奖。这是我市画家首次在该艺术节上获得的最高奖项。作品《上海.SHANGHAI》以写意的笔触,娴熟的水彩画技法和视角,将水彩画艺术特色和水彩意趣展现在我们眼前,表现了气势磅礴的上海都市之美与勃勃生机。

    李利民老师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近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水彩画艺术与平面设计的创作与探索。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家、省市级美展并获奖,两次获温州市人民政府文艺创作奖励银鹿奖和温州市十大青年文艺家提名。此作品是继今年他作品参加2008年奥林匹克美术大会、2008年中韩水彩画交流展览后的又一收获。

今年是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十届庆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以“艺术,城市的礼赞,生活的盛典”为主题,艺术节创办十年来,高举“经典一流”和“探索创新”两面旗帜,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并以其经典一流的艺术、丰富多彩的内涵、引领中国潮流的文化活动而享誉中外。

相约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共同见证精彩、成功、难忘的艺术节十届庆典!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