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陆续召开“设计新学期设计新美院”系列主题会议(一)


发表时间:2008-08-31 编辑: 流览量:

 

   7月28日起,美术与设计学院率先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全院行政人员会议、全院班主任会议、全员教职工大会等一系列主题会议,力求集思广益、明目扩胸,共商新学期大计。

 
  7月28日上午8:30,学院党政联席会在南校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时间持续4小时。会议与会党政班子对近期我校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次的深度解读,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大计进行了顶层设计式的探讨。
 
  当天下午14:00,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同地点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彩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继发表讲话。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服务教、服务学”的行政工作宗旨,并对考勤坐班、岗位职责、请假、教学督导、工作创新、网络建设管理等各方面制度进行严格重申,力求狠抓工作效率,稳中求进,强调必须开创地开展工作。
 
  当天下午15:00,学院全体班主任会在在同地点再次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彩莲主持。曾维华院长发表讲话。他对全体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以生动的例子阐述了对班主任工作的看法,引得现场笑声连连。郑彩莲副书记向与会者通报了上一学期学院在本科评估、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建设、党团建设、重大学科竞赛获奖、就业工作、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即将推出的品牌系列活动进行了重点说明,号召全体班主任以高效育人的姿态共同参与到美院文化品牌建设活动中来。最后,郑书记对2008级新生的概况做了介绍,为与新生班主任上下共同“上好新生第一课”作了通气性的战略部署。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