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08-11-24 编辑: 流览量:

 

11月21日晚6:30,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中期总结工作会议在美术楼2B4001室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等兄弟学院学生干部到场一起交流工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志斌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院团副、学生会主席先后总结了前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也对前半学期工作中的闪光面做了肯定,并就如何借鉴其他学院学生会的优点、经验进行了启发式的发言。各部门部长对自己部门前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概况,肯定优点,检讨不足。随后,大一新干事积极发言,针对前两个月的工作体验谈了自己的感想,并提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会议最后,副主席陈一斌对后半前期要进行的工作及要点做了报告,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总结中发现不足与优势,从而在以后的工作中扩大优势,改进不足,这是美院团学队伍就能不断进步的源泉。美院的明天属于我们,就需要我们时刻努力共创美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