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师资队伍

  • 博士教授
  • 专业教师
  • 行政人员
热点信息
专业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师

黄良珽 讲师


发表时间:2019-10-12 编辑: 流览量:


姓名:黄良珽

职称:讲师

学历:本科学士

毕业院校:浙江美术学院

研究方向:从事色彩、油画教学与研究。

教师简介(教学、科研、获奖等情况):

1992年任温州师范学院艺术教研室书法、美术教师。1997年任教温州师范学院美术系,从事色彩和油画教学。1998-2000年就读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课程班。2005年赴荷兰、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地艺术考察与研究。

主要作品:

《画室的窗台》参加浙江省水彩画展获金奖,第五届全国水彩画、粉画展览获银奖。《石城孩儿》参加第八届全国水彩画、粉画展览。多次参加浙江省油画展和水彩画展。书法作品参加第六届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草书》获第二届浙江青年书法选拔赛优秀创作奖(最高奖),《行草》浙江省首届中青年书法作品展,《草书》建国六十年《浙江书法精英展》。

论文及作品发表:

巜塞尚眼中的自然》《凡高的自然观》及绘画作品发表在《新美术》《新华文摘》《美术》《中国油画》等杂志,出版《黄良珽书法作品集》。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