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浙江省青田中山中学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2013年10月25日,青田中山中学校长严银红一行五人来我院参观交流。院长李运河、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院长蔡可群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我院领导接待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李运河院长向严校长一行介绍了我院与青田中学合作的意义和作用。严银红校长介绍了该校在合作八年后所取得的成绩。李运河院长、郑彩莲书记等领导对青田中山中学近年来在美术特色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们对中山中学的办学理念表示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中山中学的办学思路改变了以往让文化成绩差的去学美术专业的局面,现在让文化成绩优秀的同学去学美术专业,这样才能打响一所学校的特色品牌,这样也才能为大学输送更优秀的人才。
之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提高青田高考学生的美术专业水平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双方领导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下,正式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