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李丽娜书记一行访问我院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10月30日上午,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书记李丽娜、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李旭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杨振海、办公室主任李丽、美术系主任陈伟、学生科副科长叶如芳等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学生工作、美术系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
杨振海代表学院对唐山师范学院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点,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双方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上的蓬勃发展。李丽娜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院取得的发展尤其是学生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等工作的鲜明特色,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深入沟通,进一步提高该系的办学水平和学生就业水平。
        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富有地方特色的大学生创业园。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