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台湾大同大学吴志富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10月16日,台湾大同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富教授一行访问我院,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工业设计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运河院长对吴志富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吴教授介绍了台湾大同大学设计学院的概况及发展进程,着重介绍了大同大学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的“专业与企业密切产学合作、学生以实习与业界无缝接轨”等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及“注重创新、注重品牌、重视整合型人才培养”等人才培养途径。
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当前工业设计教育的现状和学科发展趋势,针对工业设计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技合作、学生互换交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最后,吴教授一行观摩了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作品。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