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英国考文垂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7月1日上午,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Andrew Beck先生访问我院。我院李运河院长、郑彩莲书记、蔡可群副院长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开展师生合作与交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李运河院长对Andrew Beck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艺术设计专业合作办学情况;Andrew Beck先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Coventry University的艺术专业特色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在相互了解各自院校的专业合作之后,双方一致认为在广告设计、传媒设计、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本科生、研究生和短期师生交流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商谈。
据悉,今年10月,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Andrew Beck先生将为我院学生授课。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