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北京泓钰学校来访我院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2014年10月17日,北京市泓钰学校苑豪伟一行人来访我院。我院郑彩莲书记,蔡可群副院长,李丽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谈中,泓钰学校苑豪伟就其学校概况、办学模式和语言优势进行了相关介绍。之后,双方就两校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主要针对合作交流领域、途径等进行讨论。双方对合作高度重视,对发展前景寄予期望,均表示要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深化合作与交流。

据悉,北京市朝阳区泓钰学校,始建于2001年,创始人为中国著名小语种教育先行者---兰梅女士。泓钰学校主推意大利、法语、西班牙语、德语等小语种课程,结合中国客户多种需求,打造独特语言晋升渠道。泓钰学校是意大利大使馆认可的由锡耶纳外国人大学正式授权的意大利语考试官方考点和佩鲁贾外国人大学授权的官方考点。泓钰学校也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国内最大一家致力于推广小语种教育的专业机构,还是唯一一家设立小语种教研中心的专业学校。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