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凯奇集团冷学良一行再次拜访我院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10月24日上午,凯奇集团冷学良总经理一行5人再次来访我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院长蔡可群出席接待会,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胡文超、专业教师尹乃军参加了会谈。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达成一致意见。

继今年6月和9月的相互拜访交流之后,本次交流座谈是对前期两次会谈商定合作事宜的最终落实。双方在长期合作、深度合作上的意向明确,本次会谈就合作协议文本内容修订、合作协议签署时间及仪式,以及后期具体合作对接项目等,进行了细节沟通。双方将挂牌成立“实习实践基地”、 “凯奇教玩具设计中心”,双方将通过讲座、授课、设立员工培训基地、组织规模赛事、开展专业项目对接等方式进行深度合作。借此合作平台,校企协同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共同促进企业产品研发产业升级。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