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2014对外合作交流之九】凯奇集团有限公司章定长董事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5月8日上午,永嘉县桥下镇党委副书记屠霁霞携凯奇集团高层一行来院洽谈合作事宜。我院院长李运河、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等教师接见了凯奇集团有限公司一行。

李运河院长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政策和合作模式,通过实习基地等多种的合作方式,不断加强我院与企业的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指导。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将理论学习同工作实践相结合的办学模式。他强调校企合作对高校教学发展具有重要性,认为这是一种多赢的办学模式,对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均有益。

凯奇集团有限公司章定长董事长简要介绍了该集团的情况,希望能加强与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平台。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加强合作,为彼此的发展而努力。随后,与会代表就产品设计工作等情况交流了想法。

郑彩莲书记对凯奇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和敬意,表示支持双方联手,在更广阔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浙江产品设计行业的发展。她提出校企合作要注重双赢,企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高校的指导,学校的发展也需要企业的支持;通过校企项目对接,企业的研发项目可以和高校进行合作开发。通过校企合作也可以充分发挥学生的动手能力,将学校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提高学生素质。

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在实践教学、产品设计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更好地推动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