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2014对外合作交流之六】我院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2014年3月31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院副院长Michael Marsden教授及该院国际事务主任David Boydon访问我院,学院李运河院长、外事处叶苗处长共同会见了来宾。

双方就两校合作的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主要针对合作交流领域、途径等进行讨论,对交流、交换计划,互派访问学者,组织学生语言培训等细节进一步对接。会谈中,双方对两校的合作高度重视,对发展前景寄予高度期望。

随后,李运河、叶苗和副院长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两校主要针对艺术类专业,将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合作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Andy Collop副校长一行专门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还到我校校史馆、民俗馆以及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参观。

据悉,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有着140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现在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所现代知名的综合型大学。学校共有四个学院和两个研究所,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院、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商务法律学院和技术工程学院;创意技术研究所、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